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当风筝飞上天空

OAOA是嬰兒的啼哭,是摩天輪的樣子,是太陽與山脈的形狀,是對著空谷的吶喊,是沒有語言的希望,是在風裡面寫下此刻自己的呼喊......。



每一次每一次感觉累的时候,感觉自己很无用的时候,那五个人的地方总是我的出路。最近又有这样的感觉了。不喜欢,非常地不喜欢。所以,这里,我又在这里了。

最近这些老男孩又开始胡闹了。又是电影宣传,又是新专辑制作,没办法,几个老男孩堆在一起实在无聊,一个两个在面子书上招摇过市,又欺又诈,竟然玩起躲猫猫游戏起来,害人哭笑不得。时间好像回到当这几个还是大男孩的时候,那时冠佑跟石头都还没有结婚,疯起来可以玩到没天没夜,就算在演唱会上也是没有尺寸限制级地玩。……有些想念那些也是这么疯狂的兔崽子们……真的很喜欢那些无法无天的放纵,持久的友谊,真的很喜欢。




-------------------------------------

现在我在家里。在这里,我最大。是的,我最大。我要怎样,我说了算。是的,我说了算。任何东西,都别想管我。

听过几米吗?
我在树上点亮一盏光 幽冷的夜晚变得热烘烘的 所有的情绪也不在躲藏 快乐、悲伤、忧愁、烦躁 随着烛光融化树叶飘落 消失无踪 一盏光 两盏光 三盏光 四盏光…… 心渐渐安静下来 回到自己的方向 这个时刻多么美好 我在树上摇摇撒撒地 迎接天明的第一瞬微光
几米


是该回到自己的方向。或许在外迷失了,可在这里,都说了我最大,我要在树上迎接天明的第一瞬微光,有意见吗?



这一场,不但有几米,还有五月天,《星空》。


好吧,我开始期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