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回家吃饭

“你回来做莫?放假了嚒?”
“我肚子饿,回家吃饭。”--几乎十个人这样问我,十个答复都一样。

阿北半岛的天气可以热死整锅的蚂蚁。
阿有多热?就是很热,热到让人很想脱光光到处跑就是了。
可是我喜欢。

兜着老爷车,毫无目的地绕了绕几圈。
没有特地想些什么,没有要人陪,就那样。闲。逛。
无聊。但我高兴。

回家后才知道外公生病了。
实际情况还有待医疗报告的确认,但愿一切都安好才是。
看到阿姨婆婆跟老妈揪着的脸,心里怪难受的。
一瞬间,突然妄想自己念的是医学系。

话说老妈跟上潮流,米缸里只装糙米。
那些米煮熟的时候是红色的。有点怪怪。
不过既然不需要我来煮,什么颜色都无所谓。

这次,老爸也研发了新食谱:青苹果+凤梨。
味道真是不错,重点还是:一切都不。需。要。我动手。
有什么比这样白吃白喝更好的享受?哈!

回到这里都才没几天,待会儿行李款款两下又要离开了。
我想我会想念这种热烘烘的温度,而且还是很想念的那种。

另记:
不得不佩服现在的科技真发达。
那天刚到家的头一天,马上就被老steve逮到。
一通讯息:in 5 minutes. 接着就莫名其妙被载走了。
同一辆车,同一个司机,同一班乘客,时间仿佛回到大家还没离开的那个时候。
感觉昨天根本就还没有走远,这里依然是那年十八岁的我们。
在车里也许你不知道,我默默的庆幸我们还有不变的依旧。
一句‘再见’或许要等到两个月后才能从你口中再次听见。
到时候,现在正考试的也该轻松了。
让我们在下次见面之前,努力一回吧。

彼此彼此加油。
期待下次见面的时候,一切都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