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第二人生

I wish to tell about my recent life but nothing is coming into my mind. Don't worry, I'm doing good. and I hope you do so.

Happy New Year.




夜过11点钟,我把亲爱的阿德(阿德是一辆汽车)给泊在屋前的树下;阿德年已过二十几,日本科技打造,比我还要有历史价值。钥匙在锁孔里把门锁上,我拍拍阿德的窗口说:辛苦了。

家人为我留了盏灯。屋子的木门紧闭着,眼看像是大家都在房间里,客厅、二厅和饭厅的白光灯都没亮。脚底的步伐有点沉重,开门的节奏有点参差不齐,突然期待有人替我等门。

洗过脸刷了牙,11点半。打开电脑,萤幕的下边标着“20/1/2012”。

这应该是一个多好的新年。2012,世界还没有末日,五月天还在,李民浩跟你还有我都还在。

去年,我过的很精彩。
人生头一回坐飞机,去了一趟澳洲做了两个星期的洋人,玩的很开心。
我热切爱上海贼王,开始学习让自己爱上生活,练习期待每一天不一样的冒险跟体验;然后给自己种下一颗叫做“信念”的种子。
五月天的第二人生赶在传说中的末日前发行,打着诺亚方舟的型号启航。当然,我紧跟着登机,没有一丝眷恋。
这一个2011虽说很多姿多彩,却也保留许多有待改进的空间。我没有很满意自己的成长,许多方面都有待进修;体重的增长却是令人十分讨厌。
今年,我想要过的更满意些。


Second Round,第二人生

人生可以熱烈如一場拳擊,也可以輕盈如一場遊戲;



新年快乐。

1 comment:

  1. I had so many round of good life and never regretted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