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谢谢你,我的爱。

亲爱的:

昨天下午,我真是让你给吓着了。
一直以为自己可以独立,即使没有你也能勇敢的走下去;
直到那一刻,才恍然发现自己有多么依赖你。

前一刻,我们还在一起听着五月天的歌,一起狂喊;
刹那间,你忽然就……
就 不出声了……
不论我怎么做,都不能让你开口……
我害怕,
害怕你就这么沉默下去。

没有你的陪伴,
我才晓得之前的我是多么的幸福。

早上,管他外面有多塞车,
只要有你的声音在我耳边缭绕,
我就能安稳地入睡。

趁着没课的空档,
我总爱缠着你,
听你唱歌……
与你一起的每一刻,
我成了世上最幸福的女人。

没有你,等于我的世界
没了空气。


在这,感谢上天。
老天 到最后还是把你还给我。

谢谢你再次回到我身边,
我答应,
不再对你粗声粗气;
也不再对你粗手粗脚。

我会用我毕生的爱
珍惜你。

谢谢你,
我的爱,ipod nan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