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6月5日《终结篇》

无限放大版的摇滚。无限放大版的惊喜。无限放大版的舞台、场地、视觉效果。

当然少不了,无限放大版的,感动。
每次我放耳机听五月天的时候,的那种感动。每次细读歌词的时候的感动。
五月天温柔摇滚的感动,现场大合唱的时候的感动。眼泪流到我很累呀。

我喜欢他们六年,因为他们哭笑感动,甚至已经成为一种信仰。
我们不能改变自己的染色体,但是可以自己决定自己想做的事,追自己的梦。
虽然并不会唱完所有他们的歌,可是他们对我的影响,是何其的大。

*转载于 《双宿双飞部落 格》

喜欢已经慢慢成了一种信仰。
曾经疯狂追随的梦 虽然已被时间磨蚀;因为有所信仰 所以希望还在。



演唱會的隔天,常常很早就醒了,不知道原因。
這個時候,總是會對著僅有的窗景,拍下一張凝結的瞬間,權充回憶。
偶爾,翻出照片來看,然後靠回想,為回憶加上一束酒精燈的直燄加溫。
只有滾燙的沸水,才能讓磨成粉的咖啡豆,復原南美州的陽光。
與每個城市的回憶,都在回看照片的時候,
沖泡回那些充滿顏色與氣味的片刻。

這是2010年6月6日,清晨6點,吉隆坡。

*转载于 《阿信部落格》
五月天的回忆里没有我。
2010年6月5日,晚间8点,吉隆坡。



不好意思,人家的文字占了这篇post的80%。
其实嘛
对于错过6月5日演唱会,心里还真的满难过的。

为自己,默哀一分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