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有一天,我会恨嫁。

隔了那么久的时间,今早终于再次踏进我 久违的母校。
其实要不是晴雯开车来载我,我还真的懒得开车出去。
要知道咧,和SMK Ibrahim(我母校啦)相依在同一条街上的还有SK Ibrahim, SMK Convent, SK Convent, SMK St.Theresa, SK St.Theresa; 对面一条街还有 新民A/B小学(也是我母校啦)和新民国中;对对面一条街是 SMK 和 SK Sg Layar。
一到放学时间,整条路塞车塞到~金加够力。我很懒开车,尤其是在赛车时开manual car =.=!

说是要给boon(目前就读中六)一个惊喜。
一路走到最里面的那栋课室,突然觉得呐,Ibrahim的地没事干嘛那么大(远)?! (大约从SunU Resident直通到SunU Apartment去)
人和物 都变了很多。感叹沧海桑田呐。

老师们也多了件制服---------->如下图 :)

知道钱老师说什么吗?:像不像Carlsberg女郎?炸到~
短袖,然后不要包头,很像 :P

人说不约而同,就那么巧,秋婷和芯洁sms说要拜访我,干脆就叫到学校来呗。
然后就那么巧 遇到从澳洲回来度假的chuah, 缘呐 :)

**joke of the day:
钱老师:你那里有很多山不是吗?做么不去爬山呐?
chuah: 我怕给 kangaroo打.....
再炸到~


聊着聊着,想到好友也刚好在家。原想叫她一块儿来,
她敢敢为了陪男友,牺牲我.....有异性就没有人性==! 算啦,谁叫她是我好友呐
那个男的也真是,全部都是朋友一场,见个面会死吖?!
一对 金加够力的。

聊着聊着,竟然聊到朋友的桃花八卦。
她还不让我说地死命 扯我的衣服。行行好,衣服都留在subang了,这里就只剩那么几件了呐 -___-
又一对 金加够力的。

有个朋友感情上遇到了些麻烦。
支支吾吾的,跟我说 我们长大了嘛。长大了就会有长大了的问题嘛。
害我愣了好一阵子才ask到。area太短,平率收不太好 ==!
唉,虽然又是一对 金加够力的,
不过朋友我 一定 十扑你(in cantonese) 的!加油^^V

回家时,看到那一大桶的衣服(我家鼓吹 手洗,即省水又省钱)...........我晕。
一时之下也没多想。换了件衣服 刷刷刷 洗起衣服来。

之后回想起来,心里还真的有点不平衡。
干嘛身边朋友都陆陆续续遇到另一半了(搞暧昧的也算数),自己还是 孤柴 一枝?! -____-~
后来问妈:
妈,我会不会有朝一日 因为身边朋友都结婚了;心灵受打击,然后就随便 找个人嫁嫁掉吖?!
好死不死,她回我一句:
能找到那么一个 再来讲。炸到~难道就连条件都不计较了,我还是那么没有市场么?! -___-~

后来她语重心长地說了,
要找个十全十美的,不可能。找到个很喜欢的,也不是完美的。能找到个合得来的,就很好了。剩下的,将就将就 什么都会过去的。
我好像可以看到那个 徐徐吐出一口烟.....懒懒的眼神瞟向遥远......电视里的那种情节。
深。很深。妈妈的话。不愧是走过半世纪 的人说的话。
我听进去了。

刚刚吃饭时,妈不知道是不是 挑故意的。
‘老公吖,刚才我炒XX(住我家后面街的aunty)昨夜做米该honk咱。她讲我们 beh tahan lor, 倒sampah也要两个人一起去。’<----用潮州話讲
‘跟她讲啦:本来牵手的咧,看到你(指aunty),都放手了。’<------我老妈的老公说的大话。

我忍~

‘妹吖,等下洗盘。老公,等我。’<-----老爸正提着垃圾桶走着出去。
...............无语问苍天..................
这一对,最最最够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