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启航了,假期

Feel free to drop by my latest photo album in facebook :)
*for friends only :)

假期了一段时间,看看我都做了些什么丷;

去了趟Bukit Tinggi(一年里第三次了吖)
这次我们绕过 日本花园 去了 那里的植物园。蛮好玩的;虽然蚊子很多。
到法国村绕了绕,因为付了的入门票要 12元,我们是怎样也得玩个够本的了。
应该是因为 假期丷,这次的游客 明显比之前 多很多。
兜了一圈下来,再绕上云顶半山;老地方吃饭。

p/s: 很感谢小叔和叔母 这一年来的照顾。不辞辛劳的载上载下,还很成功地把我喂到酱肥,真的很谢谢你们:)

堂妹子盈 到吉打 做客。
这个山八地方没有什么景点;勉强勉强只是那个亚罗士达的稻米博物馆还可以看。

和表妹严蔓蔓去了趟稻米博物馆。
稻米博物馆内; 我真的很 肉 =.=

这个就瘦到 干柴 酱=.=
博物馆附近 的 科学馆
没见过稻田的 城市人,看吧: 稻 田 +两根手指
跟着二姨去 严蔓蔓的爷爷家。也是在亚罗士达的。说是爷爷做寿,我和子盈跟去 吃 >:)
结果去到那里,整个人爽到~~不能讲 :)
又拍照又吃椰子(现采现劈的那种);晚上自助餐更是吃到 撑。
吖~
没见过稻米的,看丷: 稻 米
去了趟 爷爷(表妹的爷爷)家回来,好像亲身经历了一场《乡下游记》。虽然我奶奶家也在乡下(新村),可那感觉真的不一样。一起过去的还有 表姐和她们的亲爱的,他们........很可爱 :)

一时无聊,顺手画了一双鞋給子盈。就当是手信丷

端午节,裹粽子。
名义上我在奶奶家帮忙,其实过后我吃的粽子还比我裹的 多。没办法,初学者手脚慢 -_____-

14/6老友生日。一班老友狗狗竟然送他 名牌内在美 寿星当场傻掉。
好多朋友都在外坡,叫不回来;好在叫回来的小猫几只声音够大,不感到寂寞。多几天丷,等他们回来时再来搞活动。

14/6 OOOOOOOLD friend's birthday.
Though we might not have much ppl around in SP to celebrate his birthday, i was happy;to see them. Perhaps, we shall have more thingSS to do when those ppl coming back for holidays :)
*Dear Steve, regarding the present, pls use it,don't keep it only >:)

谢谢很多人,给了我酱爽的假期 :)

其实,我玩很多,很累(玩到累)。
现在玩完(忙完)了, 我要开始 懒了(烂了)。
追小说:武侠、言情、科幻~都可以。
追戏:韩剧、台湾偶像剧、港剧~都行。
要做喜欢做的事。

我的假期 刚刚 启航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