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多做多得,少做多失

家训:多做多得,少做多失。
新房一角

咖啡麦片米禄饼干,加上几片烤的有点焦的白面包(应该说是黑色的,嗯)
早餐加午餐,间中穿插女人永远不会嫌烦的八卦。
其中好多都离不开最近搬家的种种滴滴
起劲兴奋的时候讲到饼干碎不断从嘴里喷出来,愤怒的时候不断指着杯子指桑骂槐。

家训:多做多得,少做多失。
But! 人生最厉害就是这个BUT !!

不明了,参不透,不能接受。
这样的日子是该到一段落。
不甘愿又如何?不乐意又怎样?世事就是如此。

家训:多做多得,少做多失。
#最美的愿望一定最疯狂,我就是我自己的神在我活的地方-倔强#

虽说要接受,可理智和心理不协调怎么办?
有几次想在面子书、部落格开炮轰炸;想让全世界知道"what's going on";
想哩哩罗罗吐槽、伸冤,甚至想博同情;
可到最后又通通把它吞回进去。

家训:多做多得,少做多失。

我一直都不喜欢暗示性的留言,
更不喜欢那些没有列名的攻击性的部落格 (重点不在于“攻击”,而是“没有列名”!!);
干!骂人却只是讲XXX,等人来对号是不?!
超鸡厌恶。
如果真的拉响那声炮,那我跟那些一直在干我自己原本就不认同的事情的家伙有啥分别?
我可不想讨厌我自己。

家训:多做多得,少做多失。

不管怎样,人非圣贤;埋怨肯定是少不了。
可最终,既然改变不了事实,只有改变心态。
老爸说:东西是死的,人是活的;东西不转,人转。

家训:多做多得,少做多失。

老妈的格言并家训:多做多得,少做多失。
看来我的修为必须加倍提高才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