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愚驿



-----------------------------------

这篇章是分开打的,所以可能会有上文不接下文的现象出现(……我好像每次都没有连接性的打字)。本来不应该在这里发闷骚,可是我已经眼钉钉(奇怪的用词。。有很奇怪吗?)对着电脑萤幕两个多小时,该丢进脑袋的cell metabolism一个字也没读进去。呵……到底怎么了。耳朵可能真的被耳屎塞满了,现在什么都听不进去;除了……(对啦,我知道你知道我下面要讲什么,可是我还是要讲)……五月天。

真是的。
i love mayday.yes, i do.

-----------------------------------



跟着游戏规则,我忙着学着成长;每次雨后都会期待着彩虹,所以我打开了窗,却只看到窗外的灼熱闪光;所谓的彩虹不過就只是光嘛。如果给我选个笔名,就给我叫《愚驿》;我想我会很喜欢这个名字。

……老爸之前也是有个笔名,像是叫《山同》还是“山……什么的”;明天好好问问他。

-----------------------------------



干它赛的,为什么不来马来西亚上映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