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只是想跟世界说说话 -^ ^-

这次回家的路途突然变得很远。

大费周章地从monash校门口,冒着雨,扛着两颗大包包,
拖着五十几公斤重的身躯,花了将近三个小时,终于捱到了KL Sentral的大门。
一进门,马上就找着zoey口中的KFC傍边的platform入口处,
一边睁大眼睛找双便宜的拖鞋好换掉已经湿到可以拧出半桶水的帆布鞋。
(都怪星期五的bio lab,要不,我都不穿包鞋)

废废地等了一个多小时,最后把自己塞进北上的那班列车。
虽然买了张有床睡的车票,爬上上面那层的床位后却不敢像以往那样:
眼睛一闭,耳机一塞,马上就跟他昏睡过去。
毕竟第一次搭火车北上,真怕万一不小心睡死过去,
过了站却没下车,那我张开眼不就到了泰国?!

昏昏醒醒沉沉浮浮到了凌晨四点钟多,慢慢闻到了半岛北部空气的味道。
望着窗外黑漆漆什么都看不到的地方,我轻轻地跟外面的空气说了声‘hi’ :)

老妈五点多时给我打了几通电话都打不通,
是我怕自己睡过头所以叫她(我最信任的闹钟)给我打的。
那时我已经没在睡了。正坐在床头,甩着两条萝卜腿,等着SP的那站。

在等着那台跟我差不多岁数的nissan时,不小心认错了好几辆车。
黑乌乌的凌晨六点,除了车前的两扇车灯外,什么都看不清楚。
可是自己坐了十几年的老爷车,
我是不应该因为两个多月没见面就把它给认错了。

接下来就是回到家以后的事了。

跟二姨去吃好料是一定有啦(这次吃的是肉骨茶耶~)
跟老妈去外婆家跟两个老人家拉拉哈哈..
这次还碰上表哥要飞回日本。保重了,亲亲表哥~

然后隔天还去老爸学校的中秋家庭晚会。
这次回到去,已经找不到当初认识的那班老师孩子的朋友。
却意外碰回几个以前老朋友的弟弟。
一个个还认得老姐姐我。呵呵呵,都长这么大了~
在一群人中摇摇晃晃,身边很多人却没人管我,我很享受。
别问我是不是孤僻,反正我就是很享受当隐形人的那当下。

剩下的时间嘛,我就是那样有事没事的跟在老妈老爸屁股后面,
甩来跟甩去,有事没事的哈哈两三句没有重点的話。

那么没有重点地写了一鼻涕长的废话,写着写着眼睛都有点酸。

刚刚去逛了逛阿信的部落格,都没找到新的post。
不管啦,照看不误。反正看过的还可以再看过。



現在是,像一隻無所事事的小狗搖搖尾巴抬頭看著某人那樣的心情。
沒有原因,沒有所求。
哈,我只是。
我只是想跟世界說說話。
汪!

阿信《五點前的一分鐘》


我现在也只是无所事事地摇摇脚,看着面前的萤幕发呆的种心情。
没有原因,没有所求。
看不懂吗?
没关系,我纯粹
只是想跟这里的空气说说话。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