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学校放假了,放的不是我。

学校九月假期即将一个星期解放那些蓝白制服的学生仔,
加上今年碰上Raya新年,学校习惯习惯又放一个星期,加加mai总数14天。
saja套一句蔡教授的话:Malaysia has too much of holidays, isn't it? -^ ^-
  
先是老爸那天传了简讯来:Holidays start tmr. yeh! (还跟我yeh咧)
然后是老妈兴高采烈地给我打电话,‘妹啊。明天放假liao hor'
靠,哪时的我还在拼死老命地赶bio essay的也 T^T

不眠不休一个晚上,终于在那天刚露一丝白肚时把那个折磨人将近一个月的essay(拖到头来却只用三天)给生出来。
这阵子,assignments+reports+essays=累。
(如果大学生活都是酱子的话,我看我应该到死也上不了岸。让我溺毙吧 x.x)
这些鬼东西真的不是人做的。
让人一直盯着电脑荧幕看,看到眼都花花,连空气都看作是红黄蓝绿紫~ siao~

忙是归忙,阿我十几年填鸭式的读书史也不是白练的。
拖。郁闷的时候,就来给他拖。
阿就那天从chuyee家回来的路上,天爷爷兴情差眼泪撒了一大地。
可怜我被塞在mydin,看着亲亲casa就那么近在眼前,却回不到~
雨水哇啦啦不停下,心情没有想象中的烦。
管他个鸟卡拉的essay还是report,
那时只想让当时白苍苍的雨浪一波一波地把累累的心洗涤。
耳机里伴着五月天,一首一首唱。
雨停时,阿信刚刚好把第11首的《如烟》唱完。

很忙很忙的赶功课的peak hour暂时告一段落。
接下来两天的期末(weekend),啊就让我放肆放肆地享受耶。
(虽然还有一个report放在书包里==!)

刚刚踏进小叔家的时候,久违的50寸的plasmaTV放映着《海角七号》。
不小心看到范逸臣的《无乐不做》

阿我现在很想用力挥着身上撤下来的上衣(外套啦),
很用力地喊他那个:
天是空
地是干
我要为你倒进狂热
让你疯狂让你渴
让全世界知道你是我的
天气疯了
海水滚了
所以我要无乐不作
不要浪费每一刻快乐
当梦的天行者
然后很用力很用力地跳下海!



阿妈还有阿爸,
您大家放假,我也要 ……要……要……要要要……(余音绕梁)

学校放假了,放的不是我。
那又怎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