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我呼吸我感觉我存在

记 —— 就上一秒还在为莫名其妙承受的委屈而难过,下一秒马上就为了人家对我的好而安慰

我说过,长大在我生命中不但抹去了岁月还带走了我埋怨的权利。有些事情我不做不代表我不会也不代表我不要做,只是我没说我知道自己的立场和职责也觉得有人比我适合;我不张口并不代表我没有感受,我没反对不代表我就接受;可闷着闷着我眼泪就快闷出来了。乘着我还有能力控制自己的时候我保持沉默,但是我真希望当我决定做好人的时候不要有人逼我破功。如果我是全心全意地对人好,我不奢求任何回报,但起码可不可以那个人不要踩着我的鼻子骑上头来?

原本还在为一些不想说出来的不爽而发闷气,却因为下一个人的贴心而感动。在工作的那里认识了几个不错的朋友,前一个晚上还跟大家放工后到戏院报道,接着宵夜直接狂野到凌晨。其中一个弟弟特别细心。谢谢他在老板的小少爷占我便宜的时候维护我,谢谢他在我快给很重量级的货物压扁的时候出现,谢谢他在我需要梯子的时候借出他的身高;谢谢。

很多时候,我需要学会忍耐和伪装,笑着的臉其实想要流泪。有些时候,我渴望释放那个自己,认认真真地感受生命中的一切,尤其人家对我的好。朋友贴心的提醒,一个简讯、面子书的留言或是十万火急的千里狂call,就怕我错过最好的时间表选择。我真的感动。


我呼吸我感觉我存在
我欢喜我悲哀我有情有爱
命运在我面前横摆
理想回荡在我胸怀

现实的世界充满无奈
我又何必空自伤感

打起精神任何困难我来排
提起脚步路途崎岖也得迈

我呼吸我感觉我存在
我欢喜我悲哀我有情有爱
作词:陈陆辉 /作曲:张雨生


就是酱啦,我活在那么真实的现实,不是时时刻刻都如意却也感受不少的感动。生活一切都好,只是当半夜独自开车载朋友回家后迷路,经过没有路灯的街道的时候,希望身边有个人陪。

当夜里卷着身躯拥着抱抱睡觉时,希望身边也有个人。
所以我戴上耳机,快快找阿信去。

所以我的信仰填上了: Mayday五月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