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快抓狂 
我快抓狂 
快抓狂 我快抓狂
想回家 讲到最后却放弃
我到底 想怎样

我不爽
我就是不爽
现在真的死么超级想要
鸟他的 个asignmentS 跟testS
这到底 有完没完啊

快抓狂
我真的死鬼鸟地快抓狂
什么叫应该 必须?
mood没有 就不用管了噢
脑酱大 装的是烂泥浆嗄

我不爽
我就是草枝摆地不爽
不然你要我怎样
我到底要自己怎样
你到底我到底要怎样 


(/‵Д′)/~ ╧╧




这是一条没有退路的选择
没有后路

不能回头的时候

心上一字 

今天起我一定要做到自己的最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