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

哭过了,就算了。
让心情,忧郁的。
不值得,去难过。

至少我还有
我老妈的安慰。

我老爸的短讯,
Hi girl, feel gd 2day? No matter gd or bad,time pass, n we ve to face it.
Reality live, lot of strugglings, challenges. Beat it, solve it.

死鬼党的鼓励,
When u're looking at this msg, stop whatever u are doing, and just smile. :)
smile, and the world will be a better place~

那个
哭掉的整桶泪,
刷掉的卫生纸,
卡掉的电话钱,
浪费就浪费了。

心情总得收回来了。

没什么,就纯粹要给自己烂心情打的一个死结。
不要那么容易给人骂哭了。再也不要了。
顺便,
要跟大家(现在在看着萤幕的两只眼睛)宣布一下,
我哭过了。
过了

我有说过我很喜欢这个图吗?

(/‵Д′)/~ ╧╧(/‵Д′)/~ ╧╧(/‵Д′)/~ ╧╧(/‵Д′)/~ ╧╧

(/‵Д′)/~ ╧╧(/‵Д′)/~ ╧╧(/‵Д′)/~ ╧╧(/‵Д′)/~ ╧╧


唉,真是无可奈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