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我的ipod曲目

曾经,
因为爱着你的爱 因为梦着你的梦 所以悲伤着你的悲伤 幸福着你的幸福
因为路过你的路 因为苦过你的苦 所以快乐着你的快乐 追逐着你的追逐;


长大了以后发现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却也发现 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而且有一点残忍,
把我的梦摇醒了 宣布幸福不会来了

那么,
既然爱你不能言语 只能微笑哭泣 让我从此忘了你

一直都认为,
我要控制我自己 不会让谁看见我哭泣 装作漠不关心你 不愿想起你 怪自己没勇气

然后借由
时间累积 这盛夏的果实 回忆里寂寞的香气,我要试着离开你 不要再想你 
虽然这并不是我本意。



苏芮《牵手》 齐豫《外面的世界》 孙燕姿《开始懂了》 许茹芸《独角戏》张柏芝《星语心愿》莫文蔚《盛夏的果实》

在前天夜里拼ENV时,六首歌就酱不断重复。



或许那只是一个不经意的问候,却可以把那些沉淀的思念给搅浊。
我承认,我还是放不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