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给6妹的信

亲爱的6妹:

看你像是踏在上次我走过的脚印。
很想为你做点什么,可我很清楚地知道接下来你会面对更多残酷和无奈,我能帮的真的没多少。
这一关只是起步的一点点,现实的世界很快就会逼着你成长。

以前总是挂在嘴边的梦想、理想、志愿、我要什么什么…………我会什么什么…………
哈。想来,那还真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现在的我唯一比以前好一点的地方就是比以前知足了一点点和学会了感恩与珍惜多一点点。
以前只知道我要做什么,现在常常只说:我能做什么。
以前觉得我什么都没有所以样样都要,撞了墙之后才发现原来爱我关心我的人那么多。
我是富有的。
所以我感恩,我珍惜那些爱我和我爱的人。
长大,其实也不是很坏。
顶多就是冲劲少了点,人比较死板些,比较少做梦。
我已经很久没有做梦了。夜里没有白天也没有。


当你面对这一些逼人长大的无奈的时候,别忘了身边还有那么多关心你、爱你的人。
不能跟你担保一切都会顺利,不过一切终究会过去。
我们都会长大。


永远爱你
7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