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情人节夜里飞上了天空

乱世浮生 这是你给活着的评语
轻蔑的笑 说尽了你的神气
风吹过来 吹起了你白色的衣领
也吹走了 我的悲观的相信

谁说情人节就一定要跟情人过?
谁说没有情人的情人节派对就叫做单身派对?
有谁说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夜晚就是悲哀?
没有嘛。
稍稍蒙起的悲念,因为这五个人呐喊的声音,
风吹过来,什么都烟消云散。
#经过了谁和谁相遇
又谁和谁分离
最后把自己交给了命运
命运像失控的马戏
小丑开始哭泣
大象猴子跑进城里

短短相识共处的一个月足以让友谊扎根。
明天我下了班,也许哪天又会在路上碰见大家。
就算舍不得也没法子。
转过了这个弯,对面迎来的是什么是谁,我怎知道。
要是哪天命运跟我说它失控了,
我会跟它说:去撞树吧。
别伤了遗失在这城里的大象。
#因为有你 因为有你
变换整个场景
那忧郁 好像可有可无的道具
因为有你 紧抓着你
像坐上纸飞机
漂浮吧 飞过混乱世界的逻辑

前几分钟的忧郁因为他们的声音而失了效应。
现在的心情真的好像坐上了飞机,
飞上了这片没有星星的夜空。
没有原因 为什么一定要有原因
有人到了 七十岁还问原因
乱世浮生 这是你笑着说的唇语
就算一秒 也要快乐的决心
漂浮吧 飞过混乱世界
昨天的 烦恼就丢在上个世纪

什么原因让我写下这语无伦次的一篇字?
我不知道,也不会想知道。
他们的唇语告诉我:什么都不要想。
飘吧。
现在这心情好像已经飘到刚才坐飞机飞走的那颗心那里去了。

Repeat##
-乱世浮生; 五月天 作词:阿信 作曲:怪兽

Repeat: 今晚我要抱着五月天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