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生活。

生活逐渐回归到正常(乏味)的规律后,部落格也不禁难过起来,一篇比一篇沮丧,闻起来简直就像在办祭奠般,悼念欢乐假期的离去,还说愿君精神永在(可惜没有)。

听的歌曲也越来越旧时代化。原本就不怎么新潮,现在更好料,跟老爸音乐交流完全没有问题。我是喜欢他们唱出的那种沧桑,无奈;或许一些是热忱,是期许;这不是唱歌技巧好、谱曲好听就可以带过的。歌词,如果你有不经意地滑过一两首那年代的曲子,不妨停下脚步听听。文字,有时候会比曲子更渗入人心。

打从这学期开始,没有一天不是活在感恩中。肚子饿的时候,eva载我找吃。感恩。老天保佑我被不错的demo带。感恩。朋友起飞前大老远跑来相见,友谊可贵。感恩。今天,下午突然一场莫名其妙的雨,一群室友留下等我等到下午六点才载我回宿舍。感恩。其实,生到这么好命,我还可以埋怨什么。

报告功课自然无比多(乏味),但应该还过得去。

今天偶然看见一句"踮起脚尖,我是不是可以更靠近幸福一点?"
唔……
要怎么说呢?
嗯……

或许你可以试试稍微弯弯两边的膝盖,仰望,就在刚刚头顶还顶得到的地方,你是不是可以感觉刚刚的你比现在更靠近幸福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