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然后天空开始下雨

可恨的这群臭老油,千里迢迢给我打电话就只为跟我报告晚上要打壁搂。说什么非常难过因为我不在,特地打来听我的声音,说着说着竟然播起那首歌。明明知道我受不得刺激!给我等着,你们一条两条,我忍。

好不容易今年的国庆竟然给我等到了一个星期的假期。偏偏老妈不让回。老爸也是。很毒啊你们。

脑子里还是想着那群幼崽。火锅是吧?诅咒火锅有锅没有火!看你们还怎么吃。我真的是要把你们一条一条拔出来烫烧了吃。就算你这个回到怡保,全身上下包完我也会杀到师训去把你拔出来。不等我回去就搭飞机往外飞的,给我小心一点。加拿大,拉斯维加斯,伯利恒,木更津市,别以为很难找,一张地图就可以搞定你。别让我存到钱。还有你,很快就会回到武吉加南的艾么游,很快你就会自己送上门来,我不怕修理不到你!

选择一百八仙纯正华文骂人是因为这群欠骂的十个有八个华文都是烂咖;谷歌翻译的话,有本事就试试,看完不晕我请你喝茶。毕竟,我不想让你们知道,我(没有)很想你们。





总是期待雨后的天晴

天晴之后的夕阳
灿烂的辉煌 煞是美丽
为什么想要留住的美
总是在刹那之后消失
我舍不得
明明讲好只留住当下
可我想要的当下 很多很多
所以我眯起眼凝视
让你们都留在眼角边
然后开始期待下一次
然后天空开始下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