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全心全意,珍惜每一幕

爸爸最爱说我 “ 又挖粪涂墙--->发奋图强<--- 啦。。” 然后,就在那边奸笑 >:)

我承认我是懒人一个。没有到最后一分钟是不会知道“死”字怎么写的。
人家说什么:不见棺材不掉泪; 用在我身上, 贴切 (好像很光荣酱 -___- )

一个星期的假期 就这样 流逝了, 没了。
混混屯屯的,美好光阴就在我眼皮底下 玩 完了。

不出--->我那聪明精灵的 老爸和老妈<----所料,那袋从大老远车运回来的 功课 原封不动 地躺在书桌上晒太阳--->别问我阳光从哪来,我家屋顶没漏洞<---

直到昨天早上 买了 那张 欠人扁 的 巴士票, 才恍然 发现 我的 时日不多

结果,赶了一整天,只做了那么一小点-->冰山一角<---
可本小姐现在很想念 那张 可爱 的小床;

English presentation...Moral studies assignment II....math test...bio & chem test....
算了,不想了。

在 一个 我很喜欢 的 部落格 中 学了一句 很有意思 的话:


#全身全神全心全意,去享受当时那澎湃和温柔的交错,去珍惜一生中仅仅只有一次的那一幕#

---->即使没有澎湃和温柔,我还是要全身全神全心全意 去珍惜一生中仅仅只有一次的每一幕 。


#喜欢五月天的孩子都是懂得感受生命的人#

---->我要做一个标准的喜欢五月天的孩子。


好了,我要去好好珍惜 和我可爱小床一起 ,所剩无几的 时光 了。

晚安,大家。
晚安,五月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