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红豆冰+投诉+脏话

捐了rm12给TGV Cinema, 又看了一回初恋红豆冰
第二次看,不同的是身边的同伴。好久没有和老友鬼鬼 混了。
先在McD买一包薯条霸位,坐了两个小时;两只超级水龙头劈哩啪啦,花花流水喷到满桌都是口水渣;其中一只 更是 像憋尿憋太久,水坝崩塌,洪水一发不可收拾;第三只水龙头 偶尔也开开 喉,一滴两滴地加入战争。

好久没听到那句老话了;
你投诉酱多,可是有没有检讨过自己咧?

朋友,在我生命里,能够说这句话的人 有限。
你是其中一个 =D

一针见血。你道破了我这些日子来的问题。
是时候 接受 投诉 了。

给chai, zoey, 既然不想听到那些所谓 脏话
让我现在妈个够,问候人家祖宗十八代他奶奶的kanasai,让我一次你他妈个够,jiasai地 发泄;
然后, 我会watch my mouth;
不要和我说thank you;

谢谢for纠正我。

篇外篇:
阿牛哥的作品让我闻到家的味道。
我看见北马的家。

apa gila? saya begitu besar ,u tak nampak meh?!
这一句真的很经典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