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约在明朝

或许不能赴 六月五日的约定,心中那种矛盾 痛苦得让我无法言语。
曾经,我是那么的欣喜狂欢;曾经。
然后是难过;
-->在雨中狂哭,直到分不清脸上是泪还是雨<---很经典的面包爱情剧 =.=

好不容易才能坦坦荡荡地说:
约不成今日,我们约明朝。


喜欢五月天的一颗心陷得太深,无望。

-->九月的风在吹 哪会寒到心肝底
希望变无望 决定我的一世人
I LOVE YOU 无望 你甘是这款人
没法度来作阵 也没法度将我放
I LOVE YOU 无望 我就是这款人
我身边没半项 只有对你的思念
陪伴我的每一天 <------I love u 无望

DNA变形金刚 无限放大




看着阿信 肥肥的脸,心还是会难过。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