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青春--->不回头的火车

平白砍了 二姐 三张戏票--->老爸,老妈和本小姐我<---
爸妈还是给我死缠烂打 一路拖着到戏院。。
在此 谢过二姐 =)

话说我看了 牛哥 的处女作---->导演兼男主角<---

初恋红豆冰
牛哥 和 洁姐 的 初恋花开在 十几岁 的 青少年时期。
一同长大的 还有 那群 吵吵闹闹 蹦蹦乱跳 的 死党。

炸鸡暗恋恐龙妹 ;恐龙妹暗恋白马王子 ;白马王子暗恋马丽冰 ; 马丽冰暗恋botak ;botak又暗恋打架鱼---->有够错中又复杂的<----当然,偶尔会打架会骂人,但是像牛哥讲的: 小孩子就是酱,今天不跟你好;明天又跟你好了。
直到后来,一个一个搬出老街,自走自个儿路。

其实整部戏 给我 最深 的 感触 不是 青涩的 初恋; 反而 是 那 成长 的 无奈和残酷。

想想一年前,我还不是那样 为 离开 那群 伙伴 食欲不振了几个星期。 一起走过了 人生最青春 的岁月,那段 回忆 是 海枯石烂 也 抹不掉的。

现实就是酱,该来的 怎样挡也挡不住 ;要走的 留死也留不下。

时间到了,铛 一声;
该往北的 上槟城桥; 该往南的 上南北大道; 出国的上飞机;还有一些是留下来 继续 中六的。 大家 四面八方 地 散了 去。
何日再相聚乎~ 真像阿信的 词:青春是手牵手坐上了 都不回头的火车


最近学会了:珍惜 生命中 仅仅一次 每一幕
所以就算 分开了, 回忆 还是 永远 保存 在 那一刻。



“青春是手牵手坐上了 都不回头的火车
总有一天我们都老了 不会遗憾就OK了 ” 笑忘歌--->五月天


最后,还是忍不住 听了 一回 五月天*后青春期的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