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夜阑人静。
这个夜 很安静;偶尔传来 杀猪似的嚎叫声--->都是那些欠宰的疯狗<---,让人不禁 联想到一些画面: 风萧萧兮~

心乱。
现在夹 在 两个大包-->ok,中等包<---中间的心 不按规律地狂跳;想要挑开 千丝万缕的烦躁,却又只能无奈地 胡乱发泄 它的 愤怒:没用的心脏。

想知道 讨厌的教授 脸上 到底长了多少 老人斑;
想再见到 刚刚遇到 的 帅哥;
转身看看 身边那美丽 少女 迷人 的睡姿;
心想楼上 那根 闷菜 有没有扑上 她可怜室友的床;
想想 远方的好朋友 有没有梦到可爱的我;
再想想 家里 两个可爱 的 老宝 有没有想我;


会不会明天 睡醒后,一切回归 正常。
再这么 折腾下去,不出几日 我会 玩完。

让我 彻彻底底 沦陷 一回。
明天,我 会归位。

就让不安分的 思绪继续 飘飘浮浮,沉沦在 五月天温柔的摇滚里。
眼睛好累,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