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那年学记的回忆

雯怡、欣佩跟我。
中三那年加入了星洲日报学生记者这个大家庭。
那一年,学哥学姐还有那些老壁虎管我们叫:21届学记的oi..

美爱巴。21届培训营其中一支队。
当时雯怡就是美爱巴,所以镜头很多都有她  T^T
我嘛;索非比。
很棒的名字吧,那是我这生中拥有过最赞的队伍。

悠悠扬扬,一晃就在这个大家庭里混了几年。
每年赴约年终培训营,在我们之间称之为:回家。
那些七老八老的老学记,几乎都会常常回家坐坐。
有事没事地在旁边闪来跟闪去,像那墙上的壁虎,帮你守着这个家里。
他们啊,老壁虎。哈!

连续3年都有回家,直到去年。
离开家乡来到这里,匆匆忙忙的生活让我把那边箱的家忘了。
不久前,碰上了几个当时的老朋友。
情绪波动得很厉害。不知不觉,又把以前的照片翻了一遍。




谢谢那段经历,谢谢所有参与的朋友。
那些的种种事物和感受,一切的一切确确实实地改变了我很多很多。
最最最凸显的莫过于是让我爱上照相机的镜头
(当时拍过很多照片,都失散了。遗憾啊啊啊啊啊啊~)
你很难想像镜头里的那些人,是有几够力的camera-sensitive.哈~

每一个见过的脸孔,
每一滴一起努力的汗水,
每一个坦然开怀的笑容,
每一滴不舍的泪水,
每一个安慰的拥抱,
还有真实的情谊,
都唱在那一首首营歌、会歌、团康里头;
并不断跳跃在一支支的手语团康舞里:
从21届营歌《一起走到》、22届营歌《小手拉大手》,23届营歌*忘了、《学海之歌》、区域会歌《传火的人》
到首首副歌《分享》《团圆》《风雨无阻》《第一支舞》《洗刷刷》《男生女生配》《朋友出来走走》《大红豆》~etc

那年老壁虎们为了干掉一直流传在我们那一带雪隆区的歌《今后陪你走》
(每次唱都让我们哭到半死)
合创了一首我们自己的歌《我们的天空》。


惭愧地说,好久没回家了。那里的朋友也都断联络,失散到了七七八八。
如果今年贸贸然跑回去,应该没人认得我了吧 T.T
可是,那个家给我的每一分感动,都永远存放在这里:我里。





二十一届槟吉玻北霹雳星洲日报学记林子幸 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