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给在那块陆地的你

愿远在另外一块陆地的你:

即使功课很忙很忙都好,记得吃饭跟睡觉。

别因为要省钱就天天吃白菜,偶尔也去一些那种要穿西装才能进的‘高档饭店’:)

不要整天不是功课就是睡觉要不就是打game,那些已经破关liao的就不要重复liao啦。

有空的话看看一下金毛美女,听说那里个个都是‘有料’不吝啬show的。

有空可以出去走走,可是小心不要被袋鼠撞到。

觉得烦恼的时候,可以给我打电话,facebook也可以啦。

晚上睡不着的时候,可以想到家里这边你的房间老妈每天都帮你打扫着。

下次回家的时候,看到我可以很高兴地说:wa,leng lui liao hor... -^ ^-
我也可以跟你讲:wa,man很多一下hor :)


ei,
我把以后每次生日的愿望让你一个。真的。

人家讲他很像我,也有人讲我很像他。
我只知道世界上没有人会比他更像我,因为我老妈只生两个。



想念你,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