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没什么,真的没什么

今天七早八早的,情绪就显得忧忧寡寡的。
朋友约出来聚聚,就干脆放自己一天假吧。

本来我是想写:
今天天气十分好,我却想要老天给我下雨。(我等下要出门,您千万不可以下雨)
朋友相约要见面,我还要读书请不要搞我。
结果....

唉,被隔壁zoey传染,失控地又再次沉沦在这里面。

我们的纪念 
李雅微 词曲:李雅微

数不清的泪 我又哭了好几回
幻化成蝶 停留在这片落叶
被风化的雪 埋藏在千年以前
我用尽一生的思念 只为等着你出现
回忆渐渐凋谢我在我身边
唤不醒原来还跳动的画面

就让我留在轮回的边缘 等一道线
看见某年某月我们之间曾经说过的预言
就让她带走你的那瞬间 成为我们的纪念
谁能发现 我的世界曾经有过你的脸



现在的我只想在一个人旁边呆着,是谁都不重要,是左边右边也不重要;
我真的只想要在旁边呆呆地,呆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