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不就才19年 T^T

最近,这副肉肉的身躯老是出状况。
尤其大姨妈来访的时候。
每逢此佳节,
小的时候只是肚子会抑着抑着痛;
慢点的时候青春痘也,一颗颗冒出来趁热闹;
后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情绪波动的幅度失控地飙高;

现在就连背后的脊椎骨也出卖我。
应该是之前一次伤风的时候,
打喷嚏不小心太过用力(呵?!),弄疼了那条椎骨。

搞得现在...哎哟哟.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昨天跟chuyee去逛的时候,
它就跟我时好时坏地刺着刺着疼,害我时不时就会‘啊’一声,
然后那个臭人头 就是喜欢停下来,转过身跟我奸笑.....

已经第二天了。
还在疼。
是不是应该听zoey的话,去买块药布。
随便什么人头牌、虎头牌、斧头牌,都好啦。
为什么感觉我一瞬间变老了?!
T^T

不就才用了19年,
你这身躯真的是越来越不中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