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投胎杂谈

如果有来世,我想投胎去做一只乌龟,不要太长命的那种。

随着大学开课的日子越来越近,升学的琐碎事接二连三地来敲门。
JPA's letter ; Monash's offer letter ; accomodation ;
先付钱然后才跟JPA讨回?还是等JPA直接跟Monash接洽?
烦人。不想理。

可是人就是一种很奇怪的动物。
她会长大,长大了就会思考,会思考的时候就会开始像磁铁酱把问题统统都吸过来。
就是因为头脑会想,才明白自己要对自己负责。
自己的东西自己解决,再也由不得我要跟不要。
爸爸妈妈不会再像小时候酱,大完便后跟你擦屁股。

乌龟的命就不同了。
人家喜欢讲乌龟脑。
所以将来做乌龟的我不喜欢思考也没关系,因为那本来就是乌龟的天分。

而且还可以钻进乌龟壳里面。虽然蜗牛的壳有异曲同工的效果,可是乌龟牌子的应该比较有品质保证^^V

昨天 的我很高兴 跟朋友去 槟城玩。
就是跟这两个死鬼友, 一踏上penang岛就在Kim Gary狂扫了一场。原本想去roller skate,却因为场地维修而作罢。
后来看了一部不知所以,Vanness Wu的鬼戏;没有被吓死却因此夺取了sanxiu的第一次,第一次在戏院看鬼。sanxiu,将来你陪女朋友去看鬼戏的时候,别忘了感激我 :)

然后一到Candy Island.......
*-----* CANDY *-----*
sanxiu第一个冲进去,带着我们像坐marry-go-around酱,绕着 软糖特区一圈又一圈,顺手牵糖地把嘴巴塞到爆。
五颜六色的软糖,吃到stef "chew till jaw pain", 绑牙的sanxiu隔天就被逼去hydrolyzed他的teeth -____-!

最后,谢谢stef的妈妈请我们吃LOK-LOK。penang lok-lok ,爱死你~~

夕阳西下,我们才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踏上归途。

虽然接到朋友通知說offer letter收到了,
虽然担心JPA那边不知道在搞什么鬼,
虽然难过說开学在即,不能够再不穿内衣地在屋里走来走去,
虽然害怕以后早上张开眼第一件事就是烦早餐吃什么、午餐、晚餐........
在这么高兴的一天,
这些该死的忧虑,通通给我死一边去!

可是将来做乌龟的我不想活太久。
不想老来做千年老不死 -____-~
就6、70岁丷,像人类的寿命一般长就够了。

如果人类投胎只能做回人类,让我做一个 
可爱+甜蜜 娇滴滴的小女人。
sanxiu说他喜欢电影里头Vanness Wu的女朋友。很可爱的那个。
男的,都喜欢那种类型的女孩子丷。

如果人类投胎只能做回人类,但却可以选择性别,给我投个男胎。
做女人真的很麻烦,单单每个月一次的荷尔蒙失调引起的情绪波动 就够我受好几天。
连续失眠了好几天,
不知道是因为近日来频频跟老朋友鬼混导致回忆不断、思念不住;
还是laksa吃太多;
星期天:doremi laksa
星期一:Sri Wang laksa (sanxiu's version)
星期二:Sri Wang laksa (stef's version)
幸好昨天没有去吃penang laksa -_____-!!

做男人的话,我要做gay,继续喜欢男人 >:)

唉,思维都乱七八糟的。

糟糕,下雨了,得赶紧把衣服收进来。不然,等下湿了的话,老妈又要我洗过,我会死翘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