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乱乱来的一篇

今天的生物课,那个超级无敌闷的秃头教授说了一个蛮令人醒思的酵素之道。
人的stomach(俗称:肚子)是一个只有ph2的酸世界。
几乎任何东西滚下去都只有被酸死然后化解的份。何况是细菌(可以喝下肚的叫益菌)。
当细菌被酸死后,它要怎样帮助肠胃消化?

今天的生态科学课,亲爱又有型的劈头金丝教授也说了一个蚊子与水蛭的故事。
蚊子与水蛭同样以吸人类血为生。
水蛭吸人血可以神不知鬼不觉,只有水蛭自己知。
蚊子吸人血,有时可以让人痒的死去活来。
而且,很多有名的传染病,例子:骨痛热症,都是又蚊子害的。
水蛭反而在吸一次人血后,就可以两三个月不吃饭。没有传染病。
当她问我们比较害怕那一只时,为什么我们都选水蛭?

今天和表姐看了一出王祖蓝的戏。没什么料。乱乱来的。

现在,在表姐的宿舍里玩电脑。
最近都不喜欢会自己的宿舍。好像那个不回家的人。
我嘛,会回去。
只是比较喜欢跟表姐呆在一起。 谢谢好心的表姐收留:)
要不然就赖在小叔家吃小婶的饭。

原来我到头来还是一株离不开母树的嫩芽。

最近阿信都没有新的文章。期待中。

永双倒是写了一句有意思的话:
‘还未真正的开始忙,就已经想跳海,用水的声音盖掉Tutorial这禽兽。’

我是已经‘掉’海了,海水吃了烦恼,吞了世界。很爽。
有点可怜的是咸咸的海水吃力地扛着我这50公斤重的肉块,只为了维护它buoyancy的招牌。

帅哥Leo天天在Inception里头做梦。做梦里的梦。
为什么我却已经很久没有做梦。

洗了臉上的疲憊泡沫 沒有夢 昨夜沒有夢 鏡子裡的 陌生人已經不再做夢

期待着彩虹 所以开了窗 窗外只有灼热闪光
所谓的彩虹 不过就是光 只要心还透明 就能折射希望
-五月天

想念从家里庭院望上去看到的彩虹。
最近有点想念哥哥。虽然他老是欺负我。
希望今夜有梦。
晚安大家。
晚安五月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