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最近

最近 一些习惯 不知不觉地,好像考试期间的青春痘酱,一粒一粒酱,堆积起来了。

最近 超级喜欢挑战极限。就像现在酱,明明就已经凌晨2点半了 加上明天又考math final,却还不甘愿滚上床睡觉。假如明天那么倒霉地没有精神 某恰恰就真的是 自己挖坑往里跳再填土了(自掘坟墓啦)。唉~我还是要post掉这篇 才去睡 :)

最近 超级喜欢怀旧。 严蔓蔓post了一篇属于我们共存的回忆,张张照片 还真有本事让我 眼睛泛滥的,就差没有 把整栋casa淹没了。
--->我们正很认真的 背稿 + 排舞(手语啦)^^
那天,躺在黑黑的天空下(subang的夜空没有星星),stef有感而发地对我说:子幸,你很念旧的咯hor.切~又不是第一天认识我了 =.=

最近 考试期嘛。那该死的body biological clock竟然对闹钟声(手机的铃声:mika的lollipop)免疫!闹钟响了老半天,该醒的人还在睡,该睡的人被吵醒,结果 下场就是:被可爱的她一脚踹醒~呵呵,夸张修辞手法啦,zoey她会很温柔地把我摇~~摇到我完全清醒为止(好像比之前的还要恐怖hor..? -___-~~)
没办法之下,还是拜托老妈 每天老早+远 地 morning call睡死的我。可怜的妈。唉~

最近 还真的爱上吃午餐。跟着那个大吃的饿鬼去吃饭,很容易被他们的食欲传染到。一连吃了几天,把荷包都吃扁了;顺便也把心都喂饱了。最近呵,心情都一直保持在 最美的状态 =)

最近 恋上了library的电视机。一个人霸一架电视机,跟你讲,虽然那个24++寸的四方块没有我家的大,可是它比我的14++寸手提电脑好多了。我从来就不习惯用电脑看戏,一点都不过瘾。还得趁library card还valid的时候把想看的戏都看完,那才划算 >:)

最近,呵不,很久以前就爱上 五月天了;我还真的离不开 那个温柔摇滚的世界。
只是 最近疯狂迷上 王子阿信(学到某个很喜欢的部落客的 口头谈 ^^V)的文字。为什么他就是那么容易把 方方块块的文字 打在我心上?I LOVE YOU 无望。

最近嘛,头发长了。杂草一堆。是时候剪一剪了=)

该睡了。要不,明天就真的 要死翘翘了。
祝大家考试顺利。
晚安 :)

注:最近都不怎么喜欢英文字母。abcdefg...xyz.对不起,我不爱你。
p/s: a bit sorry to some of my friends. but i just don't feel like blogging in english. i'm kinna sick of it for this time being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