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母亲节快乐

幼儿园第一天自己上学,下课时来看我,帮我提鞋子的,是我妈
小学毕业典礼看我致毕业词的,也是我妈。

小时候,帮我在矿泉水罐系上塑料辫子的, 是我妈
帮我把课本包上透明塑料的,也是我妈。

小学、中学校服、应征jpa时穿的formal、matrik穿的baju kurung,是我妈缝的
一直到现在,我衣橱里还有妈缝的小翠花上衣。

从老家跟我跟到subang的抱抱,是我妈缝的
还有碎布被被,也是我妈缝的。

头发,到16岁都是我妈剪的
上个月回家,额前的刘海 也是我妈剪的。

便当,到中五都是我妈 每天早上5.30起身准备的
炒饭、炒面、炒米粉、炒粿条、炸年糕、炸韭菜糕··
考spm时,我的午餐外送,也是我妈带来的。

第一次被jpa拒绝的时候,替我担心的 是我妈(还有我爸啦)
第一次被matrik拒绝bio stream的时候,是我妈
跟我说:把degree考到先,然后如果要出国读master,爸爸妈妈有一笔钱,再送你去读,ok?

在subang闹情绪的时候
在电话里听我哭的, 是我妈
然后夜里失眠、替我担心的 是我妈(还有我爸啦)

还有很多很多····


瞧,我就是有酱好的妈妈;
对不起,好妈妈不出让。

谢谢妈妈;母亲节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