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百无禁忌

假如哪天我死了,
请记得把我带回家。

我还没去申请器官捐赠同意书/会员之类的东东。
但是,请将我身上 稍微还值钱的东西捐出去罢。
别让我爸妈辛辛苦苦喂大的身体浪费了。

那些放在银行里的钱,爸爸妈妈请拿回去吧。
虽然所剩无几了啦。

不需要入土为安;
烧了我吧,一了百了。
骨灰也不需要 很潇洒地撒 落大海。重申,不需要。
就放在某个庙宇/祠堂吧。虽然我不算 虔诚,但是希望神仙爷爷、还是姐姐还是能不计前嫌收留我那一点点的灰尘吧。

最爱红苹果、西瓜。
花的话, 就向日葵吧。
请记得有空多来看看我。
我会想你们的。

没什么。
别担心。
就只是 无意间 看了 篇类似的部落格。
觉得有点意思 ;
所以也跟着 写了点。

呵呵,百无禁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