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王子阿信

凌晨五点钟;两只眼睛黑肿肿的女人还在电脑前敲敲打打。不想睡。

上网查查 王子阿信的最新消息,结论是:

1. 他的文字 总是那么吸引我;他的歌亦是,部落格也是。
阿信
陈信宏 (虽然已经好久没有update了啦)

2.阿信 原来已经有女朋友了。(心被插了两把刀,流血 -___-~~ )
虽然她样貌平平,身高还比我矮,可她毕竟是他深爱的女人;我衷心祝福他和她幸福。(真是个幸福的女人)

3. 原来 阿信 还写书咧。
2008-《浪漫的逃亡》记载了阿信在日本期间的摄影、手绘与文字。

2006-《happy birthday 摇滚诗的诞生与转生》

‘我们在禁锢的血肉中诞生,在忧伤的战斗中成长,在时间的流转里失去彼此。而我正切开厚厚的典籍,释放那些曾经重压我的铅字墨迹,将它们摇滚成诗。愿那些没有实现过的梦想,在最华丽最颓靡的幻想中重生。’--阿信
看吧,文字的力量。震憾。

p/s:今天是某个不相识的朋友的生日(多亏ms Has的强力推荐 =.=');就以阿信的一首《happy birthday》祝你生日快乐吧。要珍惜呵,19岁只有一次;当然,也要珍惜王子阿信的祝福 =)

凌晨六点钟,差不多了。该睡了。
酷我正播着 五月天的《后青春期的诗》;

‘谁说不能让我 此生唯一自传 如同诗一般
 无论多远未来 读来依然一字一句一篇都灿烂
 让天空解释著蔚蓝 浮云定义著洁白
 落花铺陈一片红色地毯 迎接我们到未来 精彩未完的未来’

活得精彩,我的人生宏愿 =)

现在正是 final exam的大日子。
愿大家与我都可以顺顺利利过关 =)

外加一句:今天我穿了长睡裤,一定很好睡的。好久没有穿长裤睡觉了,希望等下有个好梦。
最好是能梦到他 啦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