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又想家了咯


你站在我后面 支撑我更勇敢
我能超越大海 我能跨过高山
我站在你后面 我陪在你身边
当你遇到任何困难 我会与你分担
你给我的温暖 让我走出暗澹
这份真挚情感 深到海底远过天边
我就在你身边 一切为你承担
我们俩的心手相连 共度年份一年
真爱永不改变 不能缺少一半

一步一个脚印 脚印迭在一起
一直走到永远

------->连心 - 郑欣宜/刘家昌


想到《连心》,就会想到 外公外婆金婚五十年纪念宴会的时候。
errr...正确来说应该是在那之前,在二姨家‘筹备’宴会节目的时候 =)

每回想起那些日子,脑部神经就会short-circuit,嘴巴长大大,然后‘呵呵 呵呵..’在那边傻笑。
远远看去,就好像 白痴酱;一个快要完成大学先修班的 超级白痴。

不知道那时是几岁了;应该是2年前吧,我可爱的外公外婆 共结连理 结了有50年咯。
携手走过这段风风雨雨不容易,小辈们轰轰烈烈地 替他们办了 一场 有够‘隆重’的金婚典礼;
---->err..我不算有很大功劳啦,餐会是妈妈和阿姨舅舅付的钱;节目是姐姐们策划的;自己,充其量就是打扮漂漂亮亮列席,为宴会增添几分姿色也应当是一种贡献 XD

*下次 post几张那时的照片,分享分享一下我的‘贡献’ XD

筹备工作是 几辛苦一下;

工作总站:二姨‘宾楼’
策划、指挥、技术顾问: 姐姐们
打杂、其他:小虾米 几只

与其说是去 筹备节目,小虾米几只 根本就是把 它当作 ‘去二姨家’的借口。
在二姨家 大吃大喝、没天没夜 没政府 地玩了一星期;
顶多也 就只是 练练 手语,《感恩的心》---->也是一首好歌=);
要不然就是录 了几次音,就是那个slide show的旁白啦,连词稿也是 二舅母写的,我们几个就是贡献了那把可爱的童音 XD

当姐姐们很忙地在准备节目的时候,其实我们几个很享受地在搞 ‘聚会’;
知道啦,平时没什么机会粘在一起,难得机会来了,哪里可能放过 >:)
问我
我们到底做过什么来,想不起来啦。
就是在一起就对了啦 =)
我们几个的感情大增 也是从那时开始的 =)

一直都很喜欢 和 家里人聚会。
然后,每次都会期待聚会后 ‘去二姨家’,那里还真的是我们的‘宾馆’=D

真的谢谢 二姨、还有姐姐们那么贴心的溺爱。谢谢 =D


注:小虾米几只就是照片里的这几只 =D

emm....小虾米长大了wor..

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